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妇联积极参加“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2-06-23 19:07 点击:

 
  为切实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升我县广大妇女群众及家庭的安全意识,6月23日上午,县妇联积极参加“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家庭实现无吸毒、无贩毒、无制毒为目标,采取发放宣传材料、制作宣传展板等形式,广泛宣传禁毒意义,号召和倡议禁毒从娃娃抓起,引导广大家庭和妇女群众积极抵御毒品侵害。同时,县妇联结合安全宣传“进家庭”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防电信网络诈骗倡议书》、《未成年人保护法》、《花季童年保护手册》以及妇女儿童维权法律知识等宣传资料。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广大妇女群众认知毒品的能力,倡导每个人自觉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为携手共建平安、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