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文化惠民好戏连台 大型人偶童话剧在潢川精彩上演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10 13:45 作者:高文达 杨尚达 点击: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12月9日、10日,全省2016年文化惠民重点工程“中原文化大舞台”第五、六场演出大型动漫人偶童话剧《小马过河》、《披上狼皮的羊》在潢川县文化会展中心精彩上演,为近2000名小朋友和家长带来了一场寓教于乐的文化视听盛宴。
    动漫人偶剧《小马过河》、《披着羊皮的狼》是在经典寓言和童话故事基础上大胆想象、创新、提升凝练出来的新编童话故事。剧情内容生动,形式节奏明快,更是根据儿童心理特点,增加了很多历险、游戏、冲撞、追赶情节。演出过程中,台上演员还邀请台下小观众上台进行亲密互动,使整个剧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家长们也被剧情和互动环节吸引,与孩子们一起在故事中获得了感悟。
    据了解,2016年“中原文化大舞台”活动开展以来,潢川县文艺舞台好戏连台、佳片荟萃,点燃了群众走进剧场的热情,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观演热潮,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增强了群众文化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感,达到了精品剧目演起来,文化场地用起来,文艺工作者动起来,老百姓乐起来,核心价值观活起来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