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一办五部”周例会

来源: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6 15:37 作者:王瑛琳 侯娟 点击:

 
  6月6日上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一办五部”周例会。县政府副县长廖文燕就端午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并就加强高考期间社会面疫情防控、考场疫情防控及医疗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廖文燕指出,要坚持场所码全覆盖,持续督导商场、超市、公园游园、餐饮场所、娱乐场所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的要求;要坚持24小时卡口值守,严格查验登记要求,优化转运流程,确保重点人员“点对点”闭环转运;要做好隔离点管控,发挥点长作用,保障人员物资,严格隔离点消杀频次;要坚持对火车站实行落地人员全部过筛,做好详细登记,切实守好入潢防线;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查找不足,改进工作方法,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确保能够快速响应、有效控制。
  就高考防疫工作,廖文燕强调,要做好充分全面的疫防准备,做到考点消杀无死角、核酸检测全覆盖、考生防疫物资配备不缺失;要优化考点医疗方面指挥调度流程,细化医疗救助配置,确保应急措施科学有效,做到医疗服务更快、更好、更有序。
 
 
  会后,廖文燕到潢川一中新校区及一中初中部进行了实地调研督导,详细查看了入口安检、总控制室、复测体温处、考务办、临时隔离点,询问了突发情况应急处置、考生身体不适的转场处置等重要细节,详细了解了考生从进场到出场的全程防疫和安保措施,勉励校方要全面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