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农机局持续开展秸秆禁烧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22:10 点击:

  自“三夏”期间秸秆禁烧工作开展以来,县农机局按照《关于加强2022年农作物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的通知》要求,躬身入局,深入田间地头,持续开展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督导检查中,县农机局督导组采取调研座谈,实地检查等方式,深入了解卜塔集镇目前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开展情况。认真传达县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对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的具体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责任意识;二是加强宣传力度;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四是加强奖惩制度。并要求在后续工作中继续加大巡查力度,提高群众意识,确保辖区内无秸秆树枝焚烧现象发生。
  下一步,县农机局督导组将持续对禁烧工作开展高频率、全时段不间断督查,确保禁烧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努力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