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17:28 点击:

  为切实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安排,6月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支部在帮扶村杜营村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活动。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在全村范围内以及田间地头进行巡逻,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方式为村民群众普及秸秆禁烧知识,讲解秸秆焚烧的危害性、严重性,引导村民自觉遵守秸秆禁烧相关规定。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村民群众的法律意识,推动了秸秆禁烧工作顺利开展。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通过持续的宣传,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环保意识,主动配合秸秆禁烧工作,加深群众对秸秆焚烧危害的认识,营造全面禁止秸秆焚烧,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为全县秸秆禁烧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