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8 23:23 点击:

 

  12月28日,潢川县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领导余华、江发刚、李甚利、柳海宝、曹书斌、刘玲玲、邵燕、李庆松、张胜利、刘俊出席会议。

  赵军伟对前一阶段全县主题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在省委第十五巡回督导组和市委主题教育办的有力指导下,全县上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态势良好。

  赵军伟强调,一要突出政治责任,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在“四个以学”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四下基层”中,扎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在开展主题教育中,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以主题教育实绩实效赋能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抓检视严整改,强基层固根本,促发展解民忧,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要把“抓整改”贯穿始终,把“固基础”贯穿始终,把“促发展”贯穿始终。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确立的各项工作任务,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打好收官战。同时,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把握战略主动,把准发展态势,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三要突出求真务实,在群众关切上再发力。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是开展主题教育要达到的五个具体目标之一。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用好用活“四下基层”这一重要抓手,实实在在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要沉得更深些,抓好调查研究。要干得更实些,办好民生实事。要察得更准些,搞好开门教育。坚持把群众评价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和重要指标,从人民群众最急最盼最需的更好的教育、医疗、养老和更充分的就业抓起,主动开门纳谏,及时找出群众不满意之所在,把“问题清单”转变为“履职清单”,使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成为践行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四要强化领导指导,在任务落实上再强化。主题教育进程已经过大半,接下来时间更紧、任务更重、要求更高。要注重分类指导。要强化统筹协调。要加大宣传力度。综合运用各类媒体平台,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精神要求,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宣传推广一批典型案例,让全县党员干部学有示范、赶有目标、干有方向,确保主题教育有条不紊开展,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上,付店镇、春申街道、县教体局、县卫健委、大别山青创中心、驻郑党工委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