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局党支部携手黄寺岗镇桥梁村党支部支部开展“孝老敬善”饺子宴活动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2-05-19 18:04 点击: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树立新时代文明新风,5月18日上午,县水产局以“支部联支部”活动为抓手,联合黄寺岗镇桥梁村委、驻村工作队、党员志愿者开展“孝老敬善”饺子宴活动。
  活动现场,村委工作人员、驻村工作队员、党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准备好肉、蔬菜、饺皮等材料后,大家纷纷动起手来,拌饺馅、包饺子,将关怀和祝福包进代表幸福吉祥的水饺里。热气腾腾的饺子出炉后,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带领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盛起饺子,一碗碗送到老人面前,充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温暖,小小的饺子“包出”孝老敬善的好风气,让老人吃出幸福长寿的好滋味。
  围桌而坐的老人们吃着饺子,纷纷表示饺子宴活动传递着乡里情、敬老爱,是提高群众幸福感实实在在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