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总工会开展“支部联支部、唱响红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16:14 点击:

  5月12日下午,潢川县总工会驻村工作队配合新桥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唱 响红五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将红色教育融入乡村振兴。
  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和担当,激励老党员们在实现乡村振兴征程上奋勇前进。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学习主题开展研讨,自建房安全关乎社会公共安全,关乎人民群众安危。会上,各位老党员们表 ,严格按照上级指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积极排查各类风险隐患。
  通过会商研判,防疫防汛,人居环境整治,防返贫检测等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会上还学习《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并对进一步加强对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