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纪委监委举办“清风悦读 共沐书香”读书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16 16:15 点击:

 
  春日正是读书天,风吹书香满光州。为持续推动“比学习 养品德 强本领 看结果”活动走深走实,引领纪检监察干部提能力、转作风,不断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5月13日,县纪委监委举办“清风悦读 共沐书香”读书会。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骆莉,县纪委监委一级主任科员张洁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县纪委监委干部职工纷纷走上讲台,在现场阅读书籍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思考和体会,畅谈从书本中汲取的智慧和营养,收获的启迪与成长。由书及人、及工作、及生活,将书中所学、所思、所悟进行现场分享,让大家在思想。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继续以党支部为单位举办“每月读两本书”“每月必读”等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学习活动,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们从读书中培养道德情操、家国情怀、仁爱之心,不断增强实践能力和业务本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