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环境污染防治第八强化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检查环保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6-01 09:23 作者:政府办 点击:


省环境污染防治第八强化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检查环保工作
    5月30日下午,省对外开放办公室副主任、省环境污染防治第八强化督导组组长李文才带领督导组督导我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听取我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汇报。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副县长李浩、沈伟、县政协副主席、住建局长张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由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甘蔗主持。
    李文才通报了我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督导检查情况。他指出,潢川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加大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力度,保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良好势头,他要求我县要高度重视督导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要时刻牢记环境污染整治时间的紧迫性、任务的艰巨性、形式的严峻性。
    赵亮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提高政治站位不欠政治帐,坚决完成治理任务不欠民生帐,坚决背起领导责任不欠党性帐,加大对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整治,深刻接受督导组指出意见和建议,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兰恩民汇报了潢川县环境攻坚工作情况,华英集团董事长曹家富汇报了华英集团环境污染整改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