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5-09 10:11 点击:

  5月7日下午,潢川县减灾委召开2022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工作部署会,对全县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乡镇、县减灾委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线下+线上”模式开展,县减灾委各成员单位在应急局会议室参会,乡镇(办、场、区)通过云视讯参会。会议传达和解读《2022年潢川县“5.12”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牢固树立风险管控和安全发展理念,认真组织开展今年防灾减灾日各项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普及全民防灾减灾知识,推广全民避灾自救技能,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