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涂白亮到上油岗乡召开脱贫攻坚片区会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18-05-25 09:16 作者:上油岗乡党政办 点击:

      5月24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涂白亮一行到上油岗乡召开脱贫攻坚片区会,上油岗乡、谈店乡、来龙乡、踅子镇参加片区会。

四个乡镇对照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从软件资料完善、项目实施推进、政策宣传落实、产业发展带动、帮扶持续深入等五个方面,逐一展开汇报,集中讨论了每个乡镇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明确了努力方向,找准了工作方法,解决了当前困惑,有效的推动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

涂白亮指出,乡镇工作任务重、难度大,但在最关键的时刻必须顶住压力,扎实苦干,决胜脱贫攻坚。他强调,一是思想上重视再重视,脱贫攻坚是首要任务,要传导好压力,梳理好问题,推动好工作;二是工作上苦干再苦干,针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要找准思路,找准措施,全力推进,确保各项政策全面落实;三是纪律上严明再严明,强化各级责任分工,深入化解矛盾点,严明奖惩措施,高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