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黄湖农场积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黄湖农场 发布时间:2022-05-06 17:13 点击: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科学精准有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5月6日清晨,黄湖农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5月5日上午,黄湖农场党委在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员核酸检测动员部署会,会上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检测安全有序推进。5月5日夜,在场党委的带领下,工作人员连夜布置核酸检测场地,确保第二天大规模核酸检测有序进行。
  5月6日清晨,现场接受检测的居民均佩戴口罩,队伍绵延有序,大家手持核酸检测码,间隔两米线,安静地等候,全力地配合着,逐一进行核酸采样。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则采取上门采样。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现场工作人员也热情高涨,维持秩序、引导排队、协助扫码、清点人数、核酸采样……检验过程井然有序。
  截止上午十点,全场共核酸检测862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黄湖农场全体党员干部主动担当、冲锋在前,全力以赴组织发动居民核酸检测,为广大居民筑牢防疫安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