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5-05 18:15 点击:

  5月5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本周“周四大学堂”以加强防汛应急能力建设为主题,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楼阳生书记、王凯省长在全省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河南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信阳市防汛应急预案》等内容。传达学习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研讨。参会人员结合此次学习活动的主题,就如何加强防汛应急能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充分准备,保持高度重视、高度清醒、高度警觉,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防汛工作安排部署,在加强防汛应急能力中转变作风,提升效能,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