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收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20:13 点击:

  为认真落实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安排,4月25日、27日,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收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由于疫情原因,全局干部职工以个人自主观看的方式进行了收看、学习。
  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更加绷紧了安全弦,加深了对安全生产的重要认识,增强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
  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绷紧安全弦,督促各级各部门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进一步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三管三必须”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全面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完善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实现隐患排查治理的闭环管理;同时,坚持安全检查常态化,进一步加强应急演练和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