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长兰恩民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2-06 08:50 作者:张暖晨 点击:


兰恩民与环卫工人亲切握手

兰恩民一行看望慰问铁路工作人员

   2月5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冠楠,副县长郭振萍,县政府党组成员罗先辉一行先后来到跃进路与航口路交叉口的交警执勤点、三轮车整治办、弘昌燃气公司、火车站、弋阳广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单位职工,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跃进路与航口路交叉口的交警执勤点,兰恩民看望慰问了正在值勤的女交警们。他指出,今年外出人员返乡群众多,人流量、车流量明显增多,希望广大交警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恪尽职守防事故、千方百计保安全、竭尽全力保畅通,为全县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畅通的道路环境。
    在三轮车整治办,兰恩民说,在县城开展机动三轮车非法运营专项整治工作,改善了城区交通秩序,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和巩固整治成效,团结协作,为全县人民创造更加安全、方便、快捷的交通环境和生活环境。
    在弘昌燃气公司,兰恩民亲切慰问一线职工,关切询问了节日保供特别是保障民用气情况,细心了解场站运营值守情况,同时要求弘昌燃气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强化安全管理不松懈,深化应急预案和各项应急准备,保障供给,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天然气的供应工作。
    在火车站广场上,兰恩民一行看望了铁路工作人员,向坚守岗位保障春运的铁路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详细了解列车实时运行、春运组织调度及安全保障等情况,希望他们全力以赴做好春运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旅客出行安全、顺畅。
   在弋阳广场,兰恩民慰问了正在劳动的环卫工人,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对环卫工人为城市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为潢川城市的美容师们点赞。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更好地提高城市“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