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认真组织“周四大学堂”(第六期)学习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2-04-15 20:27 作者:罗雪莹 点击:

  4月14日,按照 市、县“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县科协办公室将“周四大学堂”(第六期)以如何做好新时
  代网络舆情工作为主题的学习内容,在钉钉工作群进行了转发,结合疫情和单位实际,采取线上学习、分散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了学习。
  按照学习计划,大家分别学习了全市“美好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论述摘要、江苏省“丰县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调查结果网上情况及启示等内容。
  通过本期针对网络安全知识的大学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科协机关网络舆情综合研判力、舆论引导力、网络媒体沟通力以及网络技术运用水平,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及科学分析研判力,懂得对于突发公共事件和网络热点问题,要第一时间做到正面发声、及时发声、持续发声,正面引导舆论,积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