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纪委监委“支部联支部”活动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4-12 10:20 点击:

 
  4月11日,县纪委监委“支部联支部”活动动员会召开,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骆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各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参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了《中共潢川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的实施意见》《潢川县“支部联支部”活动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组织、人才等优势转化为村级发展力量,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着力打造“永不走的工作队”。要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先锋队”“排头兵”作用,扎实做好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在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在产业富民强村上出实招、在提升治理水平上多着力、在服务群众能力上有提高。要认真落实“三项制度”“六项举措”要求,切实推进“支部联支部”活动取得成效,凝聚夯实基层基础、共创美好生活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全体驻村干部要强化学习,明确任务,转变角色,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确保驻村工作取得应有成效。要主动担当作为、勇挑重担、敢啃硬骨,以高昂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支部联支部”活动中去,为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