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十四届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9-03 08:28 点击:

  
  08月30日上午,县长兰恩民主持召开十四届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强调,新修订的《条例》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红线意识,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时刻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把党章党规党纪印在心上,遵守党纪、严守纪律底线,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条例》。
  会议听取了关于做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政府系统承担整改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始终对党忠诚、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建设高质量落到实处的重要抓手和重大机遇,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求真务实,强化责任担当,对政府党组牵头的整改任务,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不畏难,细化实化整改措施,较真碰硬解决问题,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关于涉农扶贫资金整合调整方案的工作汇报,会议指出,要加快统筹整合财政涉农扶贫资金工作步伐,充分发挥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自主权,按照“应整尽整”要求,加大统筹整合资金投入力度;坚持先急后缓、积极稳妥、精准安排、统筹兼顾的原则,以脱贫为导向,以完善贫困村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和产业发展水平为重点,优化使用机制,提高配置效率,强力推进整合资金项目及时落地生根,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实现我县2018年脱贫摘帽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县委常委周江波,副县长胡峰、胡冰、沈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李运宝,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功江,县政府党组成员、群工部部长吴腾飞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召健,县政协副主席、住建局长张健应邀列席会议,县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