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开展2022年信阳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进企业宣讲活动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9-06 09:35 点击:

  9月5日下午,潢川县开展2022年信阳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进企业宣讲活动。分别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王全峰,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王娇艳,走进潢川县文广旅局和潢川县鹏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
 
 
  在文广旅局,王全峰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为题,理论联系实际,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从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等六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而又重点突出的讲解。
 
 
  在鹏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娇艳以《守初心 担使命 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为题,理论联系实际,紧扣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从“高天滚滚寒流急、雄关漫道真如铁、彩云长在有新天”三个方面讲述了红军长征创造的中外历史的奇迹,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敢于牺牲、勇于担当、不计个人得失的高尚品格和伟大情怀。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唐炜,文广旅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潢川县鹏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