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助力包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3-28 16:04 点击:

  近日,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县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动员部署,组织10人的志愿服务队,积极深入包联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值守和核酸检测工作。
  在疫情值守期间,制定社区执勤值班表,坚持每周参与社区值守工作,累计参与值班50余人次;在核酸检测现场,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县疫情防控有关号召,迅速行动,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各司其职,分工明确,积极维持现场秩序、做好队伍引导、测量体温、宣传防疫知识、帮助部分居民获取核酸检测码等工作,并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重点帮助,全程带领,耐心指导。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发挥党员志愿服务队的作用,协助社区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退役军人系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