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慰问过境部队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18:24 点击:

  4月17日,陆军某部队过境潢川。在接到上级指令后,潢川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开展慰问工作,为部队演习提供保障。
  在慰问时,县政府领导徐宝才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全体过境官兵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潢川有着优良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传统,连续六届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县”,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一道,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工作,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用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任伟代表县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向全体过境官兵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广大官兵在演习中能够克服困难,苦练军事本领,做一只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钢铁部队。
  部队官兵代表对潢川人民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感谢,向县委、县政府回赠了锦旗,并表示一定会继续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以饱满的战斗精神和顽强的战斗作风,认真履行新时期、新阶段肩负的历史使命,满载成绩光荣凯旋。
  活动现场还为部队官兵送上了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