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3-18 16:56 点击:

  3月17日,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三次专题会议精神,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教育学习。会议由局长张文欢主持。
  会上,张文欢对县应急管理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文欢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不容乐观。要落实好进单位“测温、扫码、戴口罩”措施,值班人员要压实责任,严格查验、严格值守;即日起,全局人员非必要不跨市出行,必须出行的,需经分管领导同意,并提前向办公室报备,出行期间要提高警惕,做好个人防护;要减少聚集性活动,减少非必要聚会、聚餐;同时要继续做好宣传引导教育工作,宣传防护知识和良好的卫生习惯。
  张文欢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全局上下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严、抓实、抓细,按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