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创建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工作会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18:20 点击:

  4月17日上午,潢川县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2019年工作会。县市场监管局、县农村农业局、林业和茶产业局、水产局、华英集团、黄国粮业、九龙春天、莱新园林、文尧水产、宝树水产等单位和企业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创建办领导小组成员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詹建同志传达了示范县创建2019年工作计划,对照《农业综合标准化项目目标考核评价表》,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分解;随后,会上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各单位对今年创建工作结合自身职能,发表了意见,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并做了表态性发言,全力支持示范县创建工作;最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李运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要领导重视创建工作,精心组织、加强指导、共同创建,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