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黄湖农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黄湖农场 发布时间:2022-03-11 16:39 点击: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号召,聚焦“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主题,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持续锻造党员干部推进现代化建设的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3月10日下午,黄湖农场开展“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全场所有在职党员参会。
  会议由黄湖农场党委副书记高建平主持召开。会上,党委书记张建华传达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灾害报告》,带领大家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水平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全场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提高效率、拼搏实干、奋勇争先,充分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奔着问题去、跟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改、不搞形式、落地有声、务实有效。要认真汲取经验教训,逐项进行查漏补缺,把教训变教材、教材变方案、方案变行动、隐患当事故,着力化解存量风险、遏制增量风险、防范变量风险。将“7·20”特大暴雨的教训作为防汛抗灾工作重点任务,通过反复学、长期学,以案促改,不断强化应急能力建设,推进黄湖应急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