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水产局:节前廉政提醒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08:57 作者:县水产局 点击: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持续净化节日风气。9月17日下午,潢川县水产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双节”前廉政提醒警示教育。
  会上,传达了《河南省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潢县县纪委关于3 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充分利用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发挥早发现、早预防、早提醒的作用。
  通过廉政警示教育,打好“预防针”,增强“免疫力”,全面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工作纪律,务必做到过节不忘规矩、放假不放责任,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对“双节”期间的渔业船舶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和局机关内部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