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22年高中毕业班备考工作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3-02 09:01 作者:瓮启兵 梁益铭 点击:

  2月27日下午,潢川县2022年高中毕业班备考工作会在县职业中专阶梯教室召开,县教体局党组书记胡波、党组成员侯黎明、教研室主任张建中、各普通高中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处主任、教研组长、高三毕业班班主任,县教体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波强调,要肯定成绩,增强信心;要认清形势,查找短板;要明确目标,创造辉煌。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2022年高考寄予厚望,教体局班子都在为振兴潢川教育呕心沥血,尽心尽力,希望各高中能够牢记使命,瞄准突破口,找准着力点,提振信心,切实加强对今年高考复习备考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努力提高工作效益;全体高中教师自我加压,顽强拼搏,科学扎实地抓好复习备考的每一个环节,努力实现我县高考质量的新突破,扎实推进潢川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侯黎明对高三备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建中通报了全县二模成绩;潢川高中校长、潢川高中与一中高三班主任、教研组长代表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