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研室巡视上期期末学业水平测试工作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2-21 12:03 作者:瓮启兵 乐璨 梁益铭 点击:

  受疫情影响,潢川县2021-2022学年上期初中期末学业水平测试于2月18日举行。为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当天上午,潢川县教体局教研室对全县各中学考试现场、考场环境、考试组织和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督导巡视。
  县教研室支部书记郭加林、副主任孔德明、教研员王锴分组巡查了黄寺岗镇中学、桃林铺镇中学、张集中学、黄冈实验学校、仁和中学、双柳中学和双柳高中,从现场情况来看,各考点期末考试准备工作充分,各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老师恪尽职守,考生们自觉守纪,态度端正,表现出良好的诚信意识。巡考领导对各学校期末测试严谨有序的组织实施、整洁有序的考场环境、同学们自觉守纪的风貌和教师们认真监考的态度均给予了充分肯定。
  巡视组要求,要把考试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强化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落实工作职责,做好考试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考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学业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