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积极参加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微课比赛市级选拔赛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18:27 作者:县司法局 点击:

  为提升我县司法行政部门统筹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水平,锤炼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工作能力。11月24日上午,潢川县司法局党组成员芦钧、行政执法监督股负责人杨津一行三人参加了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微课市级选拔赛。杨津以《从<城市梦>看服务型行政执法》为题,结合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全面生动地讲解了我省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的重大意义。
  根据比赛规则,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授课,通过PPT展示的方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生动阐述了在行政执法活动中践行服务型行政执法的意义和效果。此次选拔赛由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有关领导和业务专家作为评委,对参赛人员的现场授课内容、授课技巧、言谈举止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比赛过程井然有序、严格高效。
  比赛结束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缪克富对选手的辛苦付出和良好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各位参赛同志应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打磨授课内容,争取在将要举办的全省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中为我市争先进位谋出彩,并通过授课比赛将近年来信阳在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方面的“好故事”和“好声音”宣传传递出去,为推进本地区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