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1-11-17 19:14 作者:赵晨艳 点击:

  11月15日下午,潢川法院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整改工作推进会,扎实推进以评促改,尽快补短板、强弱项,推动潢川法院营商环境评价结果持续提升。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国斌主持会议,营商环境指标所涉相关部门负责人、填报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执行合同、企业权益保护等指标的评价结果反馈情况,逐项分析指标存在的短板弱项,明确责任人,细化下一步整改目标、任务分工、整改时限和措施。
  刘国斌指出,要提高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履职担当,发扬奋斗精神,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条块结合,点线延伸,无缝对接,精准掌握各项指标,严密梳理统计数据、政策文件、具体案例等材料,确保指标有实证、有依据;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立案、审判、执行各部门共同发力,统筹工作安排,将功夫下在日常,降低涉企纠纷诉讼成本,尽力缩短司法程序时长,提高审判执行效率;认清目的和手段,营商环境的评价体现在指标得分上,实质落在“放管服”改革成效上,不能只追求纸面先进性,要切实提高企业群众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