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乡村振兴大讲堂第十二讲开讲啦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3-11-13 11:29 点击:

  为持续推动全镇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扎实开展,进一步提振全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11月10日,付店镇乡村振兴大讲堂第十二讲开讲啦。镇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包村干部、包村助理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等100余人参加。

  本次大讲堂采用实地观摩形式开展,先期在同心公园、镇区公园、晏庄村代庄组、徐庄组等4个观摩点安排镇直单位党员干部进行专人讲解,相关班子成员作补充,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宇最后做总结。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宇指出,一是敢于谋划。要敢于去想,有了清晰的工作思路,才能谋大事、办难事、干实事,让工作举措更有针对性。二是敢于面对。基层工作说到底就是群众工作,抓发展最终目的就是改善民生,要敢于去面对群众,攻坚克难,把不可能干成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三是持之以恒。要坚持“思想不松劲、标准不降低、工作不断档”,在付店历届党委、政府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