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林茶局认真贯彻落实县政府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县林茶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18:33 作者:县林茶局 点击:

  近期,县林茶局认真贯彻落实县政府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绿色发展、绿色崛起”这条主线,突出抓好四项工作:
  一是坚持项目为王,谋划好淮河生态保护和修复项目、茶旅融合项目、花木延链补链项目;全力推动国储林项目落地建设;圆满完成“项目百日赛”茶叶产业园建设项目2021年度任务。
  二是强化措施,力保2022年生态造林8000亩及油茶种植1000亩任务落地上图,做好今冬明春全县义务植树的各项准备工作。
  三是积极推动全县林业碳汇交易项目落地。
  四是纵深推进林长制工作,使林长制工作从“有名”到“有实”转变,从“有实”到“有效”转变,织密生态造林、森林资源保护网络,努力实现林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