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水产局传达学习潢川第十四届政府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县水产局 发布时间:2021-11-12 17:41 作者:县水产局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潢川县水产局召开全体班子成员会,传达学习潢川县第十四届政府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局支部书记、局长刘征传达了“潢川县第十四届政府六次全体会议”重要精神,刘征指出,此次全会对我县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做出了明确指示,以绿色发展、绿色崛起为主线,以确保安全生产、耕地保护、疫情防控不出问题为红线,以市场化思维寻求新突破,共同推动潢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征强调,要充分结合我局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在深化认识上狠下功夫。加强学习讨论,新形势下强化挑战和机遇的认识,为建设特色县域经济强县作出突出贡献。二是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狠下功夫。各业务专人再次对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切实加强倒排工期等措施,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在抓实当前重点工作上狠下功夫。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建和廉政建设等工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所有工作做好安排部署、加快推进、督促检查等程序,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