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医健集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

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10-20 16:18 作者:张红 点击:

 
  10月19日上午,潢川县医健集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县政协副主席、医健集团总院长、县医院院长杨怀玉出席会议,县医疗健康集团总院班子成员、各分院负责人、省医派驻的执行院长越丽霞参加会议。
  会议由杨怀玉主持。
  会上,集团副总院长、县医院副院长王劲首先传达了郑州市九名公职人员因疫情防控不力典型案例处理意见。集团副总院长、县医院副院长胡前珍传达了“全县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上县委书记赵军伟的讲话。
  杨怀玉针对因疫情防控不力典型案例做了进一步剖析,在县委书记赵军伟讲话精神的指导下,结合医疗行业实际工作总结了以案促改会议的目的。一是以案促警,在思想和行动上要坚守党性、人性、悟性,警示对工作职责视而不见;二是以案促责,要查找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压实责任,建立整改台账;三是以案促治,要俯下身子扎实工作,把工作重点放在提升医院学科建设、体系建设上,要各司其职、各归其作、各行其是;四是以案促变,思想上不能“等”,行动上不能“游”,摒弃漂浮作风。
  杨怀玉强调,集团成员单位负责人要把触角渗透到前沿,统一思想,同质管理。在县医院积极创建三级医院过程中,各成员单位要同步提升,特别是在“五大中心”建设上,共同作用。
  结合当前工作重点,杨怀玉要求,下一步要开好“五个会”,开好一个班子会,开好一个中层领导会,开好一个全员会,开好一个整改会,开好一个总结会,针对重点部门、岗位,风险环节、流程,清单子,理台账,抓落实,见效果,把以案促改与行风建设相结合,防止走过场,走形式,把会议开出质量和水平,要把会议精神传达下去,落实到位,整改到位。
  集团副总院长、纪委书记殷登林到会并发言,要求各成员单位落实整改,120急救中心要进一步规范流程,为患者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