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1-15 16:13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1月15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县领导赵亮、兰恩民、胡国平、涂白亮、孔辉等一行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驻潢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县委书记赵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一行来到毛鸿成、戴大觉、李秀明、王庆合、朱广清、陈家富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赵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他指出,潢川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努力,离不开一大批德高望重的老干部们的热心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全县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继续为潢川经济社会发展传播正能量、贡献新才智。
  在县武警中队,赵亮看望慰问了中队官兵,对长期以来武警官兵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县的和谐安定作出了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新的一年,他希望全体武警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保持优良作风,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继续支持地方建设,在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中再立新功。
  县长兰恩民,县政协主席涂白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召健一行看望慰问我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武装部官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离退休老干部邓长剑、陶璞、魏炳堂、邓长剑、谢正中、王学臣、时义荣等家中,兰恩民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兰恩民对离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县委、政府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正能量和助推力,对党委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建议,为潢川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县武装部,兰恩民对全体官兵长期以来为我县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官兵继续加强日常训练、保持优良作风,为潢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崛起再立新功,我县将始终如一地支持武装部建设,增进军民、军政团结,促进军地双方共同发展。
  县委副书记孔辉,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周江波,县政协副主席毛建华一行看望慰问我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消防大队。
  孔辉一行先后来到老干部彭静宇、胡继祖、胡贤开、戴大校、殷正发、胡忠发等家中,与他们亲切拉家常、谈变化、议发展,关切询问老领导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潢川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县消防大队,孔辉亲切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消防官兵。孔辉说,消防战士是城市的安全卫士,承担了应急、救援等各种职责,希望全体官兵要一如既往地抓好消防业务训练和消防监督检查工作,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力做好防火灭火、抢险救援各项工作,为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