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教体局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08:56 作者:瓮启兵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9月17日上午,由中国法学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主办,《民主与法制》社承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报告会在北京举行。潢川县教体局组织班子成员、机关股室长同步进行了收听收看。
  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主任陈训秋主持。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文显作了题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指导思想》的辅导报告。
  聆听结束后,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要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县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