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提两率、保平安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开展提升“两率”集中宣传活动(二)

来源:平安潢川 发布时间:2019-10-30 17:12 点击:

      为调动全县公安机关积极性和主动性,潢川县公安局组织全警积极投身到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调查的宣传工作中去,全面提升辖区广大干部群众对提升“两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
  环城派出所
  该所组织民警走上街头,热情分发12340测评小册子,并发起关于两率网络投票活动,积极开展两率宣传,提高了人民群众的知晓率与参与率,确保达到最佳效果。
  东城派出所
  在工作中,该所主要到辖区学校、市场等人流密集等部位,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12340两率调查活动。同时向群众讲解“12340”测评电话测评政法工作满意度的重要性。此次宣传共出动警力20人次,悬挂横幅标语10条,张贴宣传海报20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上油岗派出所
  该所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利用LED字幕、悬挂横幅、发放“12340”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现场逐一耐心讲解群众提出的疑问,引导群众真实地反映社会治安状况,倡导共同维护辖区平安稳定,全面提高工作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
  来龙派出所
  该所组织民警、辅警走上街头,通过张贴宣传彩页,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的方式开展提升“两率”集中宣传活动。同时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防火、防盗、防抢、防诈骗、防假币等方面的宣传手册,以生动、直观的形式向群众讲解各项治安防范常识、各类法律法规,让群众能够更多的了解公安工作,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提高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治安防范能力,让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中来。
  隆古派出所
  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街道、村庄、商店、学校等,走访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广泛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彩页,在辖区重要醒目地点悬挂横幅、LED灯播放宣传标语,积极宣传12340测评电话,号召广大居民群众耐心接听走访电话,并与广大居民群众面对面交流沟通,同时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消防安全知识、防电信诈骗、居家防盗抢等各类法律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法律知识,提高群众安全防范知识。
  小吕店派出所
  该所一方面组织警力加强宣传力度,在逢集上午通过发放“12340”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确保宣传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方面在辖区交通要道、人口密集场所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页,以确保群众接到12340电话不会拒绝,不会挂掉,积极接听,耐心应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