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民族宗教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8-25 08:21 点击:

  2020年8月21日下午,潢川县委统战部召开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推进会。县政协主席郭振萍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宣统委员,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产业集聚区、商务中心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郭振萍要求,各单位要负起责任,切实把宗教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巩固好“五级书记抓宗教”的工作格局。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挥职能作用,做好份内之事,把自己的“一条线”管起来,形成共同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监督问责,敢于较真碰硬,对不担当、不作为、落实不力、拖全县后腿的,该约谈的及时约谈,该问责的坚决问责,推动全县上下形成一切工作具体化、层层负责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会议对近期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