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提两率、保平安 > 浏览

【提升“两率”专刊】潢川县公安局召开提升“两率”五项重点工作汇报会

来源:平安潢川 发布时间:2019-11-04 17:01 点击:

 
  11月4日上午10时,潢川县公安局召开提升“两率”五项重点工作汇报会。警令部、宣传科、政治处、交警大队、刑警大队、治安大队等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牵头单位负责人专门汇报了工作准备情况,张晋局长对五项重点工作逐一点评,逐项要求,并对此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要抓好谋划
  各牵头单位要积极与市局对口单位做好汇报,结合我局实际,抓好突出亮点,提前部署,提前规划,将各项细节考虑到位,确保五项重点工作按期完成。
  要抓好落实
  工作措施已经明确,最重要的就是要落实好,保障好。各牵头单位务必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提高标准,全力以赴完成好五项重点工作。
  要抓好宣传
  各单位既要埋头苦干,也要注重宣传,以提升“两率”五项重点工作为契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及时向广大群众汇报工作,让他们了解并支持公安工作,提高参与度和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