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1-09-13 11:45 作者:隆古乡 点击:

  9月8日下午,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隆古乡党委书记雷皆琰一行来到隆古乡中学及中心小学、冯楼小学,亲切看望优秀教师代表,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雷皆琰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办学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教师们要继续坚定理想和信念,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时刻关心关爱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隆古乡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隆古乡党委政府对教育的重视,同时,此次节日慰问,让老师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会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拼搏、争当一流,努力谱写育人的新篇章,为隆古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