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8 08:21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月7日上午,潢川县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在县产业集聚区11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工信局、卫健委、产业集聚区等单位及全县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浩要求,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持续绷紧上下一心、严防死守这根弦,在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二是要紧盯疫情变化,突出重要节点、重点区域、重点人员,下足功夫、集中精力,以最高站位、最严措施、最实作风,把各项防控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疫情防控要求,严明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督导检查,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等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付法璟强调,要务必高度重视。各企业负责人作为企业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和工作准备,持之以恒、严实细化地抓好防控措施、防范标准。要健全组织力量,组织程序要再细化。各企业要严格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企业员工测温,坚持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通风、保洁及消毒,安排员工错峰就餐。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日期间实现闭环管理。提前谋划好春节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精准防控,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县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会上,县疾控中心负责人对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县产业集聚区负责人对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