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组织民兵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1-08-13 17:27 作者:王清菊 点击:

  测温扫码登记、宣传防疫政策知识、在乡卫生院疫苗接种现场维持秩序、沿街排查商户健康码……在潢川县传流店乡的首集街道、商超、卫生院、宾馆、疫情防控监测点等重要卡口都能看到民兵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传流店乡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组织50余名民兵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分成5支民兵抗疫小分队配合乡执法大队、派出所在疫情防控最吃紧、最吃劲的地方加入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英勇逆行、主动靠前,构筑起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铜墙铁壁。“病毒固然凶顽,但我们有疫情防控的成功经验,有信心有能力打赢今年这场硬仗。”传流店乡武装部长坚定地说。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民兵志愿者们共扫码测温3400人次,沿街排查商户80余家,驱散劝退8人以上的聚众人群30余个,发放口罩2000余个、疫情防控扫码铝合金展架70余个、《致全乡群众的一封信》5000余份、《预防新冠肺炎防护知识问答》宣传册600余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