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投资担保中心召开第三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课及脱贫攻坚工作集中学习会

来源:县投资担保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4 18:24 点击: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县委第八指导组要求,县投资担保中心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4日上午,召开了第三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课及脱贫攻坚工作集中学习会。
  会议由中心主任、发投公司总经理屈万兵同志主持,中心全员准时着正装、佩戴党员徽章与会。
  会上,首先由发投公司副总经理祁惠明同志领学《习近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随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发投公司董事长梅利平同志以“永葆初心 凝聚力量 践行使命 勇于担当”为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主题宣讲。梅书记强调,初心需要基层组织凝心聚力、领导干部善抓善管、普通党员争当合格;所有同志要积极参与、高度重视,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作为终身要求;坚定两个维护,忠诚不褪色;树牢群众观点,一心一意为群众谋幸福;始终担当作为,争做合格党员。
  紧接着,屈万兵主任传达了赵书记、兰县长在第十九次脱贫攻坚推进会的重要讲话及相关文件精神。
  最后梅利平同志就脱贫攻坚开展情况提出要求:一是形势严峻,帮扶工作不容懈怠;二是奋战百日,重新梳理脱贫攻坚任务;三是开好三个会——脱贫政策专项学习会、帮扶责任人工作汇报会、付店镇里棚村及尤树店具体工作会商会;四是强力攻坚,狠抓落实,精准聚焦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紧盯问题整改到位;五是转变作风,锐意攻坚,扑下身子大干,履职尽责实干,提升作风真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