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付店镇:疫情面前显担当 爱心捐赠暖人心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1-08-07 15:35 作者:付店镇 点击:

  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德尔塔”,付店镇党委、政府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果断决策,从实从快织网筑墙,誓保全镇“清净无疫”。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社会各界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纷纷支持看望一线防控人员,爱心捐赠络绎不绝。8月3日,圣光医药慰问付店疫情防控卡点,并嘱咐值守人员要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8月4日,八方超市慰问付店镇一线防控人员,感谢他们负重前行,冲在一线。8月5日,爱心大药房送来口罩、额温枪,家乐福超市送来火腿肠、方便面;8月6日,张有金送来饮料、苏打水……
  一箱箱牛奶,一副副口罩,一声声感谢,一句句叮咛,汇聚成付店镇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大美付店”干群同心,上下同欲。“大爱付店”温暖接力,感动永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