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召开干部作风“利剑行动”工作会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来龙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8-05 15:13 点击:

  8月2日上午,来龙乡在乡大会议室召开“干部作风‘利剑行动’工作会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及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9年上半年省级脱贫攻坚半年考核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对全体干部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禁发生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会议指出,来龙乡当前脱贫攻坚、环保攻坚等重点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仍存在许多问题,归根到底是干部作风问题。县纪委组织开展的为期两个月的“利箭行动”为我乡干部作风转变提供强大动力,切实以作风攻坚推进三大攻坚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各村、乡直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的核心指标抓好三落实工作。把扶贫系统信息校对、档卡质量提升及问题整改抓好抓实,全面迎接省级脱贫攻坚半年考核。会议决定,本着严管就是厚爱的原则,加强对全乡干部职工的监督管理。由乡纪委牵头,制定并下发《来龙乡关于加强乡机关、各村及各单位管理的若干规定》。并在近期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开展督查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