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1-07-01 17:24 作者:谈店乡 点击: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树立典型、表彰先进, 7月1日上午,谈店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各站所负责人、全乡各党支部书记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与集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取得了今天的辉煌业绩,希望今日的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牢记历史成功经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砥砺奋斗、锐意进取,绽放新时代的光芒。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精神之“钙”,有精神之“钙”的支撑,中国共产党才能屹立百年而风华正茂,党员干部才能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要敢于担当负责。当前,机遇和挑战并存,在追求发展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增多,党员干部要有知难而进、面对危机时敢于挺身而出的劲头,才能真正成长为党的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三要把纪律挺在前。纪律是“紧箍咒”,也是“护身符”,党员干部必须遵守法纪,才能增强政治坚定力、执行力、约束力,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使命必达。四要加强自身学习。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学习当作干事创业的第一要求、履责的第一动力、生活的第一追求,只有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才能不折不扣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托。
  会上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先进个人与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