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党工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7-04 11:36 点击:

  7月3日,弋阳街道党工委在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正华主持。
  会议对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对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抓思想教育,严实四个意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街道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思想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以及省、市、县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来;二要抓舆情动态,落实精准把控。要加强意识形态安全问题,密切关注舆情动态,深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正面舆论引导、网络舆情管控等工作任务得到有效落实,推动意识形态领域总体保持向上向好态势。要始终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部门单位重要议事日程,与疫情防控、社会安全、项目建设、党建工作等工作紧密结合,同安排、同落实、切实担起抓舆情管理责任,进一步抓实抓好街道宣传文化思想工作,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要抓舆论阵地,夯实宣传载体。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用好“学习强国”APP、云上潢川APP学习平台;积极发挥网格长、志愿者、“五老”宣传优势,整合现有宣传手段,加强宣传阵地管理;充分利用微信群、乡村大喇叭、LED电子宣传屏,积极开展意识形态宣传;灵活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等阵地定期开展宣传宣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街道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