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1-07-01 11:15 作者:张集乡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张集乡在“七一”前夕开展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老村干部、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活动。张集乡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到15个村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乡领导班子深入到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亲自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与他们促膝长谈,聆听他们参加革命的红色故事,并叮嘱乡、村两级干部一定要多走访关心,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做好保障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体现党委政府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吸引力。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老党员先进事迹,继承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