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端午果香,再送鲜桃传爱心——白店乡组织开展端午节敬老慰问活动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1-06-08 15:45 作者:白店乡 点击:

 
  6月7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白店乡党委、政府组织乡机关、民政部门,以及杨集村“两委”,亚兴种植合作社负责人一行分别到白店乡第一敬老院、彭店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和新采的鲜桃。
  “每年都给俺们送来桃子,逢年过节都记得俺们,真的谢谢你们了。”敬老院负责人对合作社心系老人的行动表示感谢。
  据了解,白店乡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每年都会在端午、重阳等重要节日组织开展慰问活动。其中,亚兴水蜜桃种植合作社坚持多年关注慰问鳏寡孤独等弱势群体,此次端午节敬老慰问活动亚兴合作社专程将200多箱水蜜桃送到老人手中,在带动周边群众致富的同时坚持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