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1-03-16 17:07 作者:踅孜镇 点击:

  为落实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3月16日上午,踅孜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少俊主持。
  镇党委书记李有斌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必修课”;二要聚焦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在学史明理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要在学史增信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要在学史崇德中进一步弘扬红色精神,要在学史力行中进一步践行“三牛精神”;三要强化领导,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动员,强化督导考核,抓好统筹协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王少俊提出具体要求:会后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好会议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安排部署,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镇武装部长孙天刚传达了《中共踅孜镇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